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冬至,爱在校园!我校教师欢聚一堂包饺子迎冬至

【发布日期: 2023-12-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任拓 朱洪亮】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为了迎接这一传统节日的到来,让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吃上热乎乎的饺子,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冬至”团圆日。12月22日,第一机关分工会和秦皇岛校区职工食堂发起了“服务一线职工,包饺子送温暖”活动。活动得到了校领导、机关和后勤工作人员的积极响应,纷纷放下手头紧张的工作,加入到包饺子送温暖的行列。

校党委书记朱勇与校长郭旭涛包饺子

在职工餐厅,校领导与大家一同围桌而立,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包着团圆饺,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拌馅、有的摆盘,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个人都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包着各式各样的饺子,唠家常话邻里,还时不时切磋一下包饺子的经验与趣事。不一会儿功夫,一盘盘紧实饱满的饺子就整齐地摆在了餐盘里。

副校长冯瑞银与教师同包饺子

副校长刘荣昌与教师同包饺子

教师擀皮包饺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愉快忙碌,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已涌入锅中、盛入碗中,散发着“家”的味道。一锅饺子煮热“同事情”,吃出“幸福味”。老师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品着可口菜肴,体味着大家庭的温暖与欢乐。

教师其乐融融包饺子

浓浓饺子香,暖暖冬至情。一碗饺子,不仅代表着冬至这一传统节日蕴含的中国文化内涵,也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感受到学校如家般的温暖与关爱。心相通、情更融。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归属感与凝聚力激励着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铆足干劲,赓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教育服务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