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十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暨2023年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19】 【发布单位: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 【供稿人:李国伟】

12月14日至15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十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暨2023年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决赛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和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联合参赛项目“栗黄保健品”荣获一等奖。

此次赛事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国防科工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体育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监管局、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共有113个项目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热情,挖掘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今后,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将继续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积极鼓励学生继续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说明: B51F6A37FABD8F7DC660F96F01A5B8F1

我校参赛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