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 2023-12-21】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徐鑫】

 

2023年12月13日,省教育厅委派河北工业大学学生处处长朱磊为组长一行5人检查组,对我校河北省首批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进行实地考察。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同志,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领航工作室主持人徐鑫和辅导员代表等出席会议。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负责同志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基本情况。徐鑫从工作室的硬件建设、基本任务、特色工作等方面向检查组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检查组专家的提问。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建设情况。

朱磊代表省教育厅对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工作室的场地建设,以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说明: C:\Users\xcb\Desktop\新建文件夹 (2)\河北省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检查组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JPG

汇报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