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 2019-04-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9年4月30日,我校201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郭鸿湧、兰耀东、杨越冬、张福喜、孙雪莲分别出席了三个校区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校长郭鸿湧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运动会期间,生龙活虎的运动员展开了各个项目的角逐。参赛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收获着一份又一份成功的喜悦。其中男子乙组10000米校田径运动会以35′25″30的成绩打破1985年创造的校运动会纪录、女子乙组铅球比赛以10.48米的成绩打破1987年创造的校运动会纪录。教工运动员在比赛项目中大显身手,展现出为人师表、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运动会营造热烈的竞赛氛围。

undefined

教工拔河比赛

教工跳远比赛

教工托球跑比赛

副校长杨越冬、张福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分别在秦皇岛校区、昌黎校区和开发区校区致辞。三位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运动会是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深入开展阳光体育,不断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途径。本届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必将有力推动我校体育事业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更大进步,必将带动越来越多的师生了解体育、热爱运动,从而推动我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蓬勃发展。

三位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团结和谐的体育盛会,也是一场充满竞争和激情的体育盛会。学校的体育工作得到了全面检阅,竞技水平得到了锻炼与提高,师生们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风貌得到了充分展现。希望老师们将运动会中表现出的认真负责、严谨务实、团结协作精神带到教学管理中;希望同学们把乐观向上、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获得新知,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在追赶超越中做最好的自己!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一)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二)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三)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优秀协办单位以及特别贡献单位奖颁发了奖牌。(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男子接力比赛

女子铅球比赛

男子长跑比赛

男子跨栏比赛

女子200米终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