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大学生在国际音乐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9-03-28】 【发布单位:艺术学院 】

日前,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公开赛总决赛在被誉为绅士风度的墨尔本举行,各国选手齐聚一堂,以艺会友,展现自我。在我校艺术学院青年钢琴教师吴迪的悉心指导下,学生黄采薇(音乐学1701)、李滢(音乐学1602)、赵旸(音乐学1702)、马梦男(音乐学1802)分别获总决赛自选作品组、练习曲组、奏鸣曲组二、三等奖(公开组一等奖由日本著名青年演奏家获得);吴迪老师同时荣获由澳大利亚音乐协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澳大利亚国际音乐公开赛(IOMC)是由澳大利亚音乐协会、澳大利亚钢琴协会共同主办的影响力较广、权威性较高的非盈利性音乐赛事之一,赛事评分标准按照国际A类甲等比赛执行。

本届赛事总决赛钢琴组评审团主席由澳大利亚泰斗级钢琴家、世界著名钢琴教育家Ronald Farren-Price担任。评审团成员分别为:澳大利亚著名钢琴家、澳大利亚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Timothy Young;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Zelman Cowen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Tamara Smolyar女士;美国著名华裔青年钢琴家,东田纳西州立大学Yiyang Chen教授;澳大利亚华裔青年钢琴家Nick Zhang先生等。(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我校参赛学生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