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校园篮球联赛

【发布日期: 2019-05-20】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剑锋】

为进一步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我校第四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于春季田径运动会后依次举行。

5月11日,秦皇岛校区校园篮球联赛、三分球大赛顺利开幕。比赛的开展将深入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师生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比赛分为群体竞赛组和体育专业组两部分,其中群体竞赛组由11支学生代表队和1支教职工代表队、15名三分球运动员参赛,体育专业组由体育与健康学院的13支学生代表队和24名三分球运动员参加比赛。所有比赛将在本月24日结束。

在应用型大学建设中,体育与健康学院一直倡导能力本位教育理念,积极推进专业思政建设,自2016年将体育文化节作为体育文化建设品牌以来,坚持校外教育输出和康复服务,校内专业竞赛和文化活动的两条主线,致力应用型体育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影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效果显著。(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教工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