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建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19-05-17】 【供稿人:安娜】

2019年5月13日至16日,城市建设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在秦皇岛校区逸夫楼A区大厅开展。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城建学院双创周作品展。参赛作品均是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设计制作而成。

本次作品展出涵盖城建学院所有专业特点。作品用在基本功、建筑设计、规划设计、装饰设计等方面利用不同形式表现,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参赛者的创新思维和较高的审美观念。创新设计大赛是我校专业课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的一项特色活动,既锻炼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大家勤于动手的实践能力,尤其对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创新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