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创享青春,筑梦未来”创新创业主题竞赛

【发布日期: 2023-12-22】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刘丹娅】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以“创享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设置了初复赛,于12月18日进行了决赛,决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活动。

比赛过程中,参赛者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介绍了项目背景、产品亮点、商业模式等内容,充分展现了创新创业的才华和潜力。活动最后专业教师从项目可行性、项目优势等方面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创新创业项目的具体要求,深化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认知。学院领导对参赛者积极参加比赛的态度、选题内容以及丰富的知识储备进行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各类竞赛中创造出更好成绩。

本次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和互相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在学院内营造了浓厚双创氛围,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目的。(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