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0】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玉玲 贺英 马斌 吴同垒 张志强】

2023年5月25日,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要求,动物科技学院党委所属4个专业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认真落实政治学习任务要求,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及时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至12日在河北雄安新区、沧州市和石家庄市调研考察及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考察和主持召开座谈会的新闻联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

与会师生党员进行了思想交流和热议。对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北调研考察,高度关注河北建设和发展深受鼓舞,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满信心力量。表示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决心,不负时代韶华勇于肩负起新时代社会责任和使命,以坚定的历史自觉和主动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鸿基伟业中贡献青春力量。

党支部表示,要组织带领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青年学生党员提出要求,要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中自觉主动地接受思想洗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实践锻炼,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作为强劲思想动力,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学习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