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5-30】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王晗】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主题教育,5月24至25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

5月24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内掀起学习热潮。会上,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倪岳峰同志在5月6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25日,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研讨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带好头,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