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田家炳杯’ 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选拔竞赛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吴昊】

为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展示教育硕士综合教育素质和从师任教能力,提高培养质量,更好地参与江苏师范大学主办的“2022年 ‘田家炳杯’ 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近日,教育学院教学技能选拔赛拉开帷幕。学院特邀3位一线教师及专家担任评委,12位选手参赛。

截至6月20日,教育学院完成了教育硕士小学教育、现代教育技术相关领域研究生教学竞赛的报名、指导、遴选环节工作。比赛中,选手们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通过视频形式进行综合展示,选手流畅的讲解,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充分展示了教育硕士生们扎实的教学功底。

本次教育硕士教学技能选拔赛为选手提供了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提升教育硕士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教育学院将根据本次比赛的结果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田家炳杯”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相应学科领域的比赛。(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