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于秀敏】

2022年6月19日,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评审会,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公益服务青春行队、公益服务奉献团、公益小纵队、红鹰队、冀青春队、守望先锋队、新兴之火队七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会上,冀青春队从项目概述、项目内容、团队分工、目标成果和实践意义五个方面阐述了本队的项目构想,队伍充分发挥小组成员专业多元化、地点多元化的实践优势,重点对“教育关爱”“生态文明”“智慧乡村”三个方面进行研究。公益服务青春行队以“公益服务青春行,慈善仁爱人间情”为主题,将开展“到岗实践”“基层实践”“公益实践”和“网络云实践”等实践内容。红鹰队从时间主题、团队概括、可行性分析三个方面进行了项目介绍,他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项目具有“实践方式多”“实践地点多”“可视、内化的实践成果”等优势。答辩结束后,各团队指导老师和队长进行了实名制投票,其中冀青春队和红鹰队获选。(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