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单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 【供稿人:邢彤】

2022年6月16日,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最新要求,汇报了学院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对毕业生学位证、毕业证等材料的邮寄和组档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班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落实率,详细分析了本班特殊群体的就业情况及未就业原因,制定了本专业6月底就业目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最新就业情况,指出了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不足,并聚焦问题,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发挥毕业班班主任的就业导向作用,做好就业教育指导和服务;二要加强对特殊群体的精准帮扶,毕业班班主任要联合教学部包联导师对其进行一对一帮扶工作,帮助学生尽早就业;三要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在毕业生刚刚毕业离校这一关键时期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四要注重对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纵向与横向分析处理工作,为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供有效依据。(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