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圆满完成闭环期间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 2022-06-16】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斌 宋岳奇 赵祥瑞 夏东杰】

2022年4月26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工作职责和组织功能,激发闭环管理模式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先进性作用,有效开展党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圆满完成了组织赋予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教育、自我管理、疫情防控以及志愿服务毕业离校等多项工作,党支部工作得到学院党委的充分肯定。

 

闭环管理期间,临时党支部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期间所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坚持加强对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扎实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引领。系统深入地开展了“青春有我向党告白”“建团百年青年说”“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思想交流会”等多项主题教育活动,收到了预期教育效果。

临时党支部积极主动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开展服务环内环外学生的各项日常管理工作,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在培育良好的自律自强和自我管理能力方面,养成了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较好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为更多的同学做出了表率。

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毕业季的多项毕业离校工作事宜。踊跃报名参加为毕业班同学进行行李打包托运寄送的志愿服务和办理离校手续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在困难和需要面前听从党组织安排,接受党组织考验,服务服从工作大局的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突击队作用。

在学校实行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期间,临时党支部圆满完成了学院党委赋予的特殊时期的工作任务,较好发挥了党组织的功能作用,强化了党员在特殊情况和任务环境下的角色意识、形象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了党性锻炼,培养了学生党员服务服从大局的组织纪律观念。(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