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5】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路荞华】

2022年6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709隆重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财经学院全体在校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入党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右拳高擎,郑重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历经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新风采。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道路,积极工作,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