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物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14】 【发布单位:物理系 】 【供稿人:刘永金】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6月10日,物理系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物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最新要求,系领导结合当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思路,力争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努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保证学生优质发展,切实增强物理系毕业生就业稳定性。

会议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动向,做好学生个性化就业帮扶和阶段性统计工作。会议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部署,鼓励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升物理系毕业生就业质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