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14】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杨哲 高山山】

为做好暑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6月12日,由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实验中心和学工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学院实验中心、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院安全检查组对各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房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库房和各实验室药品的储存管理以及各实验室水电管路的安全情况。检查组强调,实验教师要认真巡视实验室,杜绝任何实验室安全隐患。之后,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叮嘱同学们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牢记防火防盗措施,离校前打扫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携带好个人贵重物品。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引导,抓细抓严抓实安全工作,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与工作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