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物理系开展“感恩于心,报恩以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11】 【发布单位:物理系 】 【供稿人:赵鹏】

5月10日至6月10日,物理系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感恩于心,报恩以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物理系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同时进行。同学们通过微信公众号分享四年大学的成长和收获以及对未来生活的规划;分享从一名共青团员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心路历程的深刻变化;分享四年大学生活中受到的资助,使自己顺利完成学业的成长故事。此外,物理系还开展了线上宣讲会,邀请已经参加工作和考研成功的优秀毕业生,分享自身的成功经验,为那些即将踏上工作岗位,即将参加2023年考研的学生增加一份自信和力量。

毕业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良好的姿态展现科师人的风采。(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