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唐笑 刘伟涛 赵祥瑞 宋岳奇】

2022年6月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和闭环内全体学生7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全程在“哔哩哔哩”进行了线上直播,企业家班主任、学生家长和全院师生近3100人观看了现场直播。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政领导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届毕业生学有所成、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悉心培育学生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总结了2022届的同学们与学院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回顾了同学们伴随学院发展建设留下的成长足迹和历程。

学院领导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激励全体毕业生要紧跟时代潮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发展同祖国需要、人民需要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做有用之才。在青春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奋力奔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学院有关领导宣读了《表彰动物科技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表彰获得2022届优秀毕业生论文同学的决定》及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

教师代表张杰博士以及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学位委员会的老师为在校的2022届学士学位获得者拨转流苏授予学位、颁发毕业证以及学位证书。

仪式最后,在《不说再见》的歌声中,全体师生起立目送毕业生离场。(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毕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