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线上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6-08】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韩春玲】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树立严谨教风,培育优良学风,及时了解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线上教学针对性督导,6月2日下午,文法学院督导组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教发中心、校督导组、院督导组、各专业教师代表、各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主要围绕课程的过程性考核、课程思政的开展、如何抓好课堂纪律、线上教学方式及内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针对教学各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依次反馈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有疑问之处加以厘清,对同学们关注教学发展的主人翁意识给予肯定,会议气氛活跃,师生之间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就“教和学无定法,贵在得法”有了更深入的探索。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后,校、院督导专家和学院领导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

本次师生座谈会创造了师生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向校院两级反馈了线上教学中师生关切的重要信息,更好促进学院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