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6-08】 【发布单位: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 【供稿人:鲍家卉】

近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2届毕业生、学院教师、在校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典礼。

上午9点,典礼在毕业生代表鲁一帆和教师代表李国伟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典礼上,线上线下师生一同观看了学院教师为毕业生录制的祝福视频及学院同学制作的青春毕业季微电影。

党委负责同志向毕业生送去寄语,他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远行送上了最真诚地祝福,愿他们永远保有海洋学院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教师代表孙伟明博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不舍,希望他们永远奋斗、始终自信、常怀友善、懂得感恩。在校生代表、2019级生物技术专业黄海蕊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表达了感谢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万事胜意。毕业生代表、2018级水产养殖学专业郑晓凯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永远不忘拼搏,有一天真正做到让母校以我为荣。

会上,宣读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各班级辅导员送上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最后,伴随着全体在校师生合唱《同桌的你》的歌声,大屏幕滚动播放所有在线师生的面孔,满屏的弹幕充溢着祝福与感谢,仪式完美落下帷幕。(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毕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