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西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08】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供稿人:陈珊】

为丰富西班牙语专业闭环内学生的校园生活,构建学院多元文化交流,2022年6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西语角活动,所有闭环内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外语学习的方法、心得与外语专业发展前景。外教老师精心准备了自己烘焙的蛋糕和拉美特色的papas rellenas (鸡肉馅炸土豆),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喜爱。活动中,与会师生就本学期的心理状况和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展开交流。恰逢端午节,同学们用西班牙语向外教介绍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加深了外教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同,促进了不同国家之间的文化理解。

此次西语角的开展,缓解了学生闭环内的心理压力,营造了良好的西班牙语学习环境,让学生感受到了别样的西班牙和拉美文化,增强师生跨文化交际意识,激发了学生西班牙语学习的信心与热情。(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