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克什克腾旗招商引资团队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 2021-06-08】 【发布单位: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 【供稿人:邹良华】

6月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金融投促局驻京津冀联络处处长孙晓龙、万合永镇镇长李明杰等一行6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乡村振兴研究中心、食品科技学院等单位领导和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参加了洽谈会。

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常学东代表中心对孙晓龙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政产学研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孙晓龙、李明杰对中心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克什克腾旗和万合永镇的基本概况、投资平台、优惠政策、服务环境、重点项目等。同时向我校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我校尽早派出专家团到克什克腾旗考察指导。

会上,双方就克什克腾旗产业发展规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特色肉牛羊肉深加工、中草药深加工、食用菌种植基地建设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侍朋宝带领克什克腾旗考察团赴朗格斯酒庄(秦皇岛)有限公司考察企业种植基地、生产线等。(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