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赴保定等地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 2020-11-26】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白晓玲】

2020年11月13日至16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副书记、副院长孙华和教育技术教学部副主任朱玉莲一行,前往保定长城汽车学校、石家庄高途课堂、北京学而思教育集团走访调研,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对2021届毕业生做了重点推荐。

在走访过程中,李一一行与用人单位领导及部分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师德品质、实践能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院师范认证工作,在培养方向、应用能力、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李一等就2021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向用人单位做了重点介绍,发放了毕业生满意度调查问卷,同时积极听取了毕业生的反馈意见。

走访过程中,学院与保定长城汽车学校达成实习基地合作意向。(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