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26】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毛海霞】

 

2020年11月2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答题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与答题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超主持。

会上,全体教工党员首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过程中,刘超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同时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系统地进行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强化集中培训,联系实际深化调研,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答题活动。在前一阶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使学习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