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到昌黎县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6-12-23】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王媛媛】
        2016年12月1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的要求,青年志愿者来到昌黎县老年公寓开展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令老人们喜笑颜开。表演结束后,同学们还陪老人们聊天、下棋、讲笑话。同时老人们也跟同学们分享年轻时有趣的事情,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流传千古的美德。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能温暖老人的心,更能提升同学们的心灵感悟和道德境界,希望同学们都能将志愿服务坚持下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活动现场(一)
\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