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6-12-23】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孙颖】
        2016年12月18日,我校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在秦皇岛校区和开发区校区同时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文法学院承办,经过赛前精心策划,各院系层层选拔,共有10个学院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校级选拔赛。
        竞赛分笔试和现场比赛两部分,笔试秩序井然,现场比赛气氛热烈,有关院系领导高度重视,亲临比赛现场。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工商学院等代表队组织严密,表现出色。
        本次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人文知识的兴趣,强化大学生传承与创新文化的使命意识;不仅为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选拔选手积累了经验,对促进我校文理兼融,浓郁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人文知识竞赛现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