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10】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王明洁】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拥有更好的未来,1月4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召开了本次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做了考研专题报告,介绍了当前畜牧兽医及水产领域研究生教育发展概况,强调报考研究生时在学校选择、专业定位方面,除了考虑学校层次和知名度外,更需要关注其学科发展、平台条件和师资力量;还介绍了我校硕士研究生招收专业、学科建设以及极具吸引力的奖助政策,鼓励我校学子们积极以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同时列举了动物科技学院部分读研学子现在的学习生活,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对考研的学生提出五点忠告:一要明确目标,二要抓住机遇,三要有自信,四要有毅力,五要及早做准备。
        “知识改变命运,考研铸就成功”,考研动员大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学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考研信心,为2018年考研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考研动员大会现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