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干部参加“警务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1-10】 【发布单位:安全工作处 】 【供稿人:徐树君】
        1月10日(1.10)是公安系统设立的“警务活动”日。为培养学生的遵纪守法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了解公安部门的日常工作程序。2017年1月5日,安全工作处、团委、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共同组织开发区校区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就业委员会三个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30多人参观了秦皇岛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参加警务活动日的学生干部进行了四项活动:参观技术大厅、观摩武器装备、观赏大型武装设备及聆听警官主讲的安全知识讲座。在参观技术大厅时警官介绍了最新“武器”——“天眼”:通过多个摄像头的联合作用打击罪犯;武器装备和大型武装设备的观赏让同学们都大开了眼界;在安全知识讲座环节警官运用专业知识,通过幻灯片和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进行了生动形象、清晰透彻的讲解,同学积极踊跃参与互动、提问,警官耐心地予以解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公安部门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安全意识、防范技能也有了一定的提高。(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活动现场(一)
\
活动现场(二)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