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生科学院组织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7-01-10】 【发布单位:生命科技学院 】 【供稿人:余金咏】
        2016年12月29日 ,生科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各教学、教辅、行政管理等14个部门2016年工作汇报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参加汇报的单位涉及教学部、行政管理办公室、实验中心、食用菌教学与研发中心、教学督导组、生物标本馆、生命科技实验站等14个管理机构和部门。
        会前,各中层部门负责人都做了充分准备,通过PPT向学院全体教师展示和汇报了2016年各自开展工作的主要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2017年工作设想和计划。
        工作汇报会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展示,达到了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借鉴提高和全面深入了解学院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目的。有助于形成“比学赶帮超”和激发全院教师工作干劲和热情,为建设应用型大学奠定良好的工作氛围。(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