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日期: 2017-01-10】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马嘉俪】
        2017年1月5日晚,文法学院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逐梦青春,感谢有你”汇报演出在开发区校区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出席本次晚会,全院各专业同学400余名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段记录班级成长的温馨短片中拉开帷幕。随后是根据中国传统文化模块分组选择的特色舞蹈展示。气势恢宏的《兰陵王入阵曲》;婀娜优美的古典舞《玉生烟》、《恋人心》;多样多姿的傣族舞《竹林深处》、新疆舞《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藏族舞《洗衣歌》和蒙古舞《鸿雁》尽显民族特色;传统舞蹈《茉莉花》、《但愿人长久》、《一笑倾城》则如诗如画,展现中华文化的丰富与经典。整场晚会以中华文化为主线,以“感恩你我”为主题,在合唱《自从有了你》中完美谢幕。
       此项专业汇演活动是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保留多年的特色教学环节之一,结合国教专业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化经典的专业要求,由教学部师生共同参与设计、编排与表演,既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提升了主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又为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贡献力量,为本专业文化教学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汇报演出现场(一)
\
汇报演出现场(二)
\
汇报演出现场(三)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