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10】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王丹】
        2017年1月6日上午,文法学院在综合楼212召开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文法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主持了本次大会,文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报名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了校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体验省情·服务群众”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同时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内容、目的、作用、注意事项等,对同学们的具体实施做出了相关要求。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寒假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提高了大家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编辑:孙艳敏   审核:李学锋)
\
动员大会现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