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花样跳绳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15】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盛欣】

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河北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以“健康河北,活力燕赵”为主题的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唐山市举行。我校派出了领队、教练员及KSY花样跳绳队队员共7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花样跳绳比赛。

花样跳绳比赛共有19支队伍295人参赛,比赛分为速度赛和花样赛等四个竞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KSY花样跳绳队的队员表现突出,分别在女子3分钟单摇跳和女子个人花样二级2项比赛中获得冠军,同时获得男子30秒单摇、男子30秒双摇跳、女子30秒双摇跳、男子个人花样一级、男子个人花样二级5个项目亚军。

本届全民健身大会设置了花样跳绳、定向运动等46个比赛类项目和健身气功、广播体操等7个展演类项目共计53个竞赛项目。(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微信图片_20231022225218.jpg

我校参赛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