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2-14】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刘秀清】

 

2023年12月12日,我校与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胡永军,研究室主任周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文法学院领导、相关老师参加本次签署仪式。仪式由文法学院院长赵福江主持。

蒋爱林致辞对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多年来在科研、实践等方面为我校师生提供的平台,以及对我校法学专业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将合作开展得更为深入、更有质量。

胡永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工作经验对培养学生的知识与技能、转变与引领学生的学习与就业观念等提出了有益建议,希望双方能够全面合作、精准合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单位的近期发展情况、双方的合作内容及日后合作方向、方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校地合作培养学生方面达成了共识。

签署仪式上,蒋爱林副校长与胡永军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更加广泛、更有深度,日后双方将更好发挥各自优势,以实践推动理论,以理论支撑实践,从而促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