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12-15】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沈玲 李丽杰】

12月12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2023“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全国共29个省市自治区的727支队伍参赛,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沈玲、李丽杰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职工个人赛中李昌明、王湘玉获得全国二等奖,谢会芹、沈玲、李丽杰、张富强获得全国三等奖。

参赛师生合影

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考察了学生的市场分析、客户分析、供应商分析、融资机构分析、生产设备分析等能力,对提升学生供应链金融知识体系的理解及运用,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具有积极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