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大江一行来校开展“全市高校基层党建示范点观摩拉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05】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 【供稿人:郭迪哲】

11月30日,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全市高校基层党建示范点观摩拉练活动,首站在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进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大江及各驻秦高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30余人参加观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陪同观摩。

活动中,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常学东详细介绍了支部的组织构架、战略研究、工作特点及突出业绩,着重介绍了科技特派员服务模式,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练出“扎根大地、心系三农、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科技特派员精神,形成了“理论有探索、制度有保障、实施有成效、社会有影响”的“四有”科师品牌。

刘大江对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果和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不断壮大科技特派员队伍,发挥优势特色,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观摩组一行还围绕“校地合作”“点对点、团围链、团建站、站变院”科技特派员服务模式和“扎根大地、心系三农、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科技特派员精神等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经验做法进行了实地参观和相互交流。(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活动现场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