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食品学院主办河北省食品学会年会暨第八届京津冀食品科技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2023-12-06】 【发布单位: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朱凤妹】

2023年12月1日至3日,由河北省食品学会组织,我校食品科技学院、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河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学院等5所院校主办的河北省食品学会年会暨第八届京津冀食品科技产业发展论坛在保定召开。会上,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李军教授荣获2023年河北省食品学会年会突出贡献奖,并作为获奖代表在大会发言。

李军教授在会上作主旨报告

会议面向京津冀食品高校和新的历史时期国家战略、食品科技前沿和人民健康需求,结合河北省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围绕葡萄酒科学与产业、水产和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与营养健康、河北省特色功能性食品与健康效应、河北省梨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向议题,邀请业界权威学者、科研一线杰出青年专家作主旨报告。与会代表共同探讨领域内的前沿、核心科学技术问题,倡导并促进河北省食品科学技术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食品科技学院组织承担了京津冀葡萄酒科学与产业发展的论坛。食品科技学院7名教师和4名研究生参加会议并作精彩报告。(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李军教授(左四)荣获2023年河北省食品学会年会突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