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深入中学拓岗访谈

【发布日期: 2023-07-04】 【发布单位:物理系 】 【供稿人:赵维新】

2023年6月30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一行8人前往昌黎华夏中学,开展校校合作洽谈。

华夏中学校长张家驷介绍了该校的办学结构、教师队伍、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就顶岗实习需求、教师岗位需求等进行说明。冯瑞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情况。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招生和就业情况。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文法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物理系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院系的专业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情况。

洽谈会上,双方围绕顶岗实习、学生就业、校校共建基地、资源共享、“双师型”教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谈。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达成了较为一致的合作意见,下一步将签订校校合作协议,构建高校与中学共同育人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华夏中学办学水平再上台阶,推动我校师范专业建设更上层楼。(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