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思想•见行动”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日期: 2023-07-04】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 【供稿人:刘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活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学思想•见行动”志愿宣讲团成立并成功入选。

团队成员由党员带团员结对组成,主要为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宣讲团围绕“两弹一星”精神讲述其内涵价值、历史背景、现实意义等方面内容,将“大道理”转化为青年身边的“小故事”,穿插着感人至深的奋斗事迹,将“两弹一星”精神融入家喻户晓的生活场景,把深道理讲“浅”,让抽象的精神“落地”。(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宣讲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