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3年“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23-05-30】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侯惠敏】

2023年5月25日晚,我校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23年“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总决赛在昌黎校区大学生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现场千余名师生共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大赛在9支舞队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序幕,将活动气氛点燃。本次大赛经过院(系)紧张排练和校区初赛选拔,共有9支代表队进入到总决赛。各支参赛队伍伴着璀璨绚烂的灯光、活力激昂的音乐,以热血沸腾的活力、优美的舞姿展现出青春的无限激情与活力。最终,城市建设学院舞队凭借独具匠心的舞蹈设计和炫酷的舞姿摘得桂冠,机电工程学院舞队、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舞队荣获二等奖,食品科技学院舞队、动物科技学院舞队、园艺科技学院舞队荣获三等奖。

“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特色品牌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七届,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艺术特长、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和创作能力、发掘和培养舞蹈艺术人才提供了广阔舞台。

第二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三月下旬积极投入筹备和组织工作。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校各级学团组织广泛开展了金唱盘歌手大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海之韵舞蹈大赛、演讲比赛、传统艺术进校园等一系列校园精品活动,项目内容丰富、活动覆盖面广,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和喜爱。艺术节期间,各院系结合专业特色打造一系列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