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悦青春”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5-19】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侯惠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河北省“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要求,5月18日,校团委开展了“悦青春”演讲比赛暨河北省第五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

经过院(系)初赛,校级复赛,共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围绕在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传承、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涌现出的典型事迹,讲述燕赵大地上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先进集体等感人故事,抒发了当代青年坚定信念、向上向善,奋发奋斗奋进精神,展现了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爱乡情怀。

经过比赛评选,外国语学院张舒铭获得大赛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院邓博文、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顾鑫悦获得大赛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余婵娟、城市建设学院郑梦阳、教育学院李天天获得大赛三等奖,物理系张步凡、体育与健康学院李子昊、化学工程学院路彤玮、食品科技学院刘云曼获得大赛优秀奖。根据校级决赛成绩,校团委将推荐一等奖的参赛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第五届“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