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鸿湧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 2020-11-26】 【发布单位: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露露】

2020年11月25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校长郭鸿湧为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郭鸿湧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学校实际,以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为重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建议》起草过程和构成、2035年远景目标与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一一宣讲,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独到。

会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落实教育改革发展任务,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贡献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宣讲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