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鸿湧为新入职教师作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0-11-23】 【发布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 【供稿人:姜鑫】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九楼报告厅为新入职教师作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宣讲报告,全校2019年和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郭鸿湧分别从“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等几个关键词逐一展开,对我校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

郭鸿湧表示,学校的特色体现在办学定位有特色,学科专业有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有特色,毕业生具有共同特质等方面。他强调,我们所要达到的“高水平”,是指具有稳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能够举行高水平的科研教研活动,着力培养高层次的应用型技术性人才。郭鸿湧认为,大学是一个学术共同体,有核心价值理念、有优良的学风和以学院为中心的管理模式,尊重差异、服务社会。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新入职教师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我校的发展目标,增强了对学校发展目标的认同,激发了为学校发展而奋斗的工作热情。

新入职教师表示,一定不负学校期望,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之中。(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宣讲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