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03】 【发布单位:驻村工作队 】 【供稿人:姚英华】

2019年6月26日,校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孙雪莲,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分别到张庄村、陈台子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孙雪莲详细了解了今年学校在驻村结对帮扶、科技帮扶、产业帮扶工作情况,认真了解脱贫攻坚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针对未脱贫户的帮扶措施,勉励工作队员主动作为,清正廉洁,认真工作在扶贫攻坚第一线,在新的时期创造新的业绩。

蒋爱林调研慰问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同时深入各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调研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夏季生产生活情况。(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