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 2019-07-03】 【发布单位:艺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 【供稿人:郭鑫 马秀兰】

2019年6月30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和艺术学院联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文艺汇演在北戴河海上音乐厅成功举办。此次演出是“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初中音乐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的结业典礼暨培训成果展示。来自河北省“国培计划”89个项目区县的89名音乐骨干教师,利用在我校集中培训20天的机会,紧紧围绕培训主题,在校内校外专家的引领和悉心指导下,互相切磋实践技艺,经过对初中音乐课堂的研课磨课、技能训练等培训环节,学员们在业余时间坚持苦练,终于在培训结束之际,以一台主题晚会,为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功献礼。

演出由大合唱《不忘初心》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又见五星红旗升起》、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节目鼓舞在场观众要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参训学员还进行了奥尔夫音乐教学成果展示,并表演了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创作歌曲《我们》、《家在秦皇岛》,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我校副校长冯瑞银,继续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培训教学督导专家以及培训团队的老师们出席活动。会上,冯瑞银作总结发言,并上台为培训优秀学员颁奖。演出在男女生二重唱《乘风破浪》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undefined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