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北京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03】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裴钰】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带领教务处、财经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一行五人赴北京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北京新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总裁助理宋国荣热情接待了李佩国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李佩国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发展现状;刘曙光介绍了北京新道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特色,并表达了与我校合作共赢的强烈愿望;宋国荣介绍了公司产教融合的发展理念及与其他高等院校进行合作的经验。随后,财经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财经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在财经学院的进展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参观数字企业体验馆

随后,李佩国一行参观了用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数字企业体验馆,了解了未来各种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对数字化人才需求的趋势。

此次调研活动,对于学校加快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深化转型发展以及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