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秦皇岛校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老的) -> 教学单位 -> 秦皇岛校区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组建于2000年,现已拥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等5个本科专业和统计会计核算、酒店管理2个专科专业;学院下设6个教学部、1个经管模拟综合实训平台、6个专业实验(实训)室,建有20余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点击访问>>

 

财经学院

财经学院成立于2009年4月,前身为经济贸易系与会计系。现有教职员工中具有正高级职称的11人,副高级职称的19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9人。学院设有财务会计教育、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学、农村区域发展、电子商务等6个本科专业和电子商务专科专业。 

点击访问>>

 

城市建设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源于1993年始建的土木工程专业,1999年独立建制成立土木建筑系,2009年更名为城市建设学院,是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院系。设有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乡规划等3个本科专业,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3个专科专业,并拥有建筑与管理实验中心和建筑与规划实训中心。

点击访问>>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

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成立于2009年11月,由原计算机系和原数学系的数学学科共同组建而成。设有农业信息工程领域化专业硕士点1个,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等6个本科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个专科专业;设有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分析与几何、计算机科技、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基础等7个教学部和1个数据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

点击访问>>

 

体育系

体育系成立于2004年,设有体育教育本科、运动康复本科、休闲体育本科和体育保健与康复专科等4个专业。下设基础理论、运动技能和公共体育3个教学部,3个运动人体科学实验室,1个实践教学中心,1个竞训管理中心。

点击访问>>

 

物理系

物理系源于1941年的基础教学部,2013年独立设系。现有物理学、材料物理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建有物理实验实训中心。近五年承担国家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23项,发表学术论文69篇,其中SCI、EI收录31篇。

点击访问>>

 

继续教育学院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02年3月,其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河北农业技术师范学院培训部。下设办公室、成人教育中心、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6个职能科室。

点击访问>>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成立于2009年4月,是我校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专门机构,其宗旨是加强社会科学基础理论的教学与研究,培养具有社会主义觉悟、基本理论扎实、社会适应性强和较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高素质人才,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

点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