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副市长杨铁林莅临我校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日期: 2018-04-20】 【发布单位:科研处 】 【供稿人:常学东】

2018年4月18日,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志有,市农业局局长夏溢,市科技局局长薛顺平,中鼎特金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满药本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到我校推进产学研合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副校长杨越冬及科研处、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园艺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和生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出席了推进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同坤在会上讲话

王同坤对杨铁林副市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科技服务地方的优势,并表示学校定位于应用型大学建设,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有责任也有能力为有关企业提供科技支撑。中鼎特金秦皇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满药本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技术需求。与会人员就相关产业发展、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在会上讲话

杨铁林在讲话中对我校长期以来服务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进产学研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校企双方建立起合作关系,借助学校人才、技术优势,加快项目落实,促进秦皇岛市现代农业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