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曲梦可】

近日,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教学部主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姜亚东从提升政治站位,做好规划衔接,科学确定目标,落实责任担当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院教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规划编制质量和水平,齐心协力绘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蓝图。

院长朱天志强调,在谋划“十四五”规划过程中,要把成功做法和经验总结好,作为根本点;把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找出来,作为发力点;把相关指标列出来,作为瞄准点。他希望大家主动作为,上下协同,群策群力,多提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许多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携手同心、砥砺前行。(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