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教师节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5】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曹飞】

9月10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三人行必有我师”为主题的教师节趣味活动。

活动分为“体育竞赛”和“纸短情长”两个环节。全院教职工每5人为一组,依次展开了足球保龄、毽球接力、定点投篮三个环节的比拼。在“纸短情长”环节,各位老师拿起纸笔纷纷表达自己对学院和同仁的美好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在讲话中对积极组织和参与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强调,举办教职工趣味活动,就是要积极倡导阳光体育运动健康理念,丰富学院教师的文体生活,帮助大家放松身心,强健体魄。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和谐奋进,共同为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以及学院“一二三四”发展战略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